Monday, April 21, 2014

真道心光亮

真道心光亮

真實之語激發誠實的心量
謙遜憐憫行事光明生活亮
不是輕聲柔音好聽調聲量
為人代求義心之禱有份量
使人悔改認識真道心光亮
你定意要做何事,必然給你成就;
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。伯 22:28

 

真理之道在心中須有重量
百般經歷苦難環境的考量
事奉的甘苦在乎心的容量
從主來的喜樂有愛的力量
有真道善行美德方能響亮
叫人活著的乃是靈、肉體是無益的。我對
你們所說的話、就是靈、就是生命。約6:63

 

真理能養人心給予真信仰
真愛能潤人心給予真餵養
真實能導人心歸誠實善良
生活的動力需要生命之糧
天地之主監察人心能衡量
人所行的、在自己眼中都看為正
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。箴言21:2

 

耶穌是天父所賜的生命糧
住在地上以祂的信實為糧
活著不再是我是主的身量
主成形在我們心裏有能量
恩典的餵養遍天地無數量
耶穌說、我就是生命的糧。到我這裏來的
、必定不餓。信我的、永遠不渴。約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