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5, 2014

不是靠人力

不是靠人力

旅程最大的阻礙不是高峰是鞋裏的沙粒
環境最大的阻礙不是曠野是心中的背逆
信仰最大的阻礙不是逼迫是心中的假意
生活最大的阻礙不是沒錢是心中的貪利
生命最大的阻礙不是死亡是心中的恐懼
敬畏的外體雖然毀壞愛在行動心中無懼
所以我們不喪膽。外體雖然毀壞、內心
卻一天新似一天。林後4:16
 

生平最大的致命傷都不是出於他人之欺
服事最大的悲哀泣都不是出於他人之氣
生存最大的傷害力都不是出於他人之力
君王最大的勢力都不能除去心中的無力
真理的輕視與自我的控告他人無能為力
生命最大的絕望感是心中的抗議自欺力
他要倚靠房屋、房屋卻站立不住。他要
抓住房屋、房屋卻不能存留。伯8:15
 

活的忠實是信靠十字架救贖愛的旨意
它不是自我欺壓填滿心靈裡貧窮的情慾
生命的忠厚是羔羊的寶血潔淨愛的能力
它不是自我高舉滿足心靈裡自卑的情慾
信心的潛力是復活的能力信主得勝成義
它不是自我權力滿足心靈裡驕矜的情慾
也不用人手服事,好像缺少什麼;自己倒
將生命、氣息、萬物,賜給萬人。徒 17:25
 

不要隨從外邦人的心意誇耀人的資財力
不敬虔的積蓄天的忿怒敗壞心的生存力
不要追逐短暫的魅力失去真實的永生力
有耳要能聽有眼要能看是生命的恩典力
氣息的繼續不在乎你我有多大的征服力
人類的氣息和生命的喜樂都不是靠人力
凡活物的生命和人類的氣息都在他手中。伯12:10